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王瑞连在武汉东湖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强力推进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3-15 10:18:00

  3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在武汉东湖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力推进湖北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王瑞连先后到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光谷展示中心、中国信科集团、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公司、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器技术公司和武汉未来科技城,了解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进使用等情况。王瑞连指出,湖北有很好的科教人才资源优势,这种优势一旦充分转化,必将形成强大的发展引领力和推动力。要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在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王瑞连强调,做好人才工作,必须要有大格局,围绕发展优化配置人才资源。要坚持战略导向,聚焦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围绕十大重点产业发展、四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设,强化人才支持措施。要多措并举,为人才提供最优保障,吸引全球顶尖人才来鄂发展。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政策引导、统筹指导,找准小切口,寻求大突破,解决好人才创新成果就地转化难的问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