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党建

王瑞连调研梁子湖武汉水域水质提升工作时强调 下定决心坚定信心 确保水质尽快改善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5-27 14:42:00

  5月2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湖省级湖长王瑞连赴武汉市江夏区就梁子湖水质提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王瑞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确保水质尽快改善。

  王瑞连一行冒雨到山坡污水处理厂,查看集镇污水处理情况;到金龙养猪场,了解畜禽退养进展,并在邻近的梁子湖湖边查看情况。随后,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梁子湖武汉市、江夏区两级湖长和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王瑞连对近期市、区两级和省直相关部门迅速采取行动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查明原因,坚持当前和长远结合、更加注重当前,切实找准重点、精准施策;要下定决心,把工作措施具体化,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一项一项狠抓落实;要科学治理、形成合力,加强省、市、区、街道、村各级联动,强化梁子湖周边地方协调配合,争取专家团队的支持,省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倾斜支持力度;要树牢信心,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做好涉及企业、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坚决打赢水质提升攻坚战,确保尽快见到实效。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