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党建

王瑞连强调践行“两个维护”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4-15 14:40:00

  4月12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专项小组组长王瑞连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贯穿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各方面、全过程,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规则》《2019年度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项目实施方案》,通报了前一阶段改革进展情况。王瑞连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穿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不移落实党管干部、管机构编制原则和党管人才原则,使党的建设制度每一项改革都有利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巩固和落实“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积极稳妥,蹄疾步稳推进改革,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改革质量和效果,多出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要注重统筹“先后缓急”“废改立行”“上下内外”,形成改革整体合力,扎扎实实把今年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