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王瑞连在省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5-08 14:42:00

  5月7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加强贫困地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重视、真情关怀、真心爱护扶贫干部,用过硬的作风打硬仗,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瑞连强调,要把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提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质效的重要抓手、防范化解党建领域重大风险的重要途径、推动我省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大机遇,聚焦突出问题,统筹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严从实完成整改任务。他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建功脱贫攻坚主战场;要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脱贫。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