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王瑞连强调发挥老同志优势 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2-11 12:13:00

  1月30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老干部工作。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科学回答了老干部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全省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用以指导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

  王瑞连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政治本色;要坚持以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继续引导老同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开展牵手贫困户、牵手下一代活动,让老同志成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推动者、示范者;要坚持以离退休干部满意为导向,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

  会议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进行授牌表彰。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