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王瑞连在省委老干部局调研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1-10 14:57:00

  1月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赴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王瑞连实地调研省老年大学办学情况,认真观看湖北老干部工作展,看望慰问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干部。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湖北建设现代化强省的重要力量。老干部工作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前,要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持续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要强化精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省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在机构改革等各项改革中,要确保离退休干部的事情有人管、工作经费有保障、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