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8-05-07 08:22:00

  4月29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5天湖北之行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将激起6100万荆楚儿女紧跟核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结合办实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列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主要课程,作为组织部长讲专题党课重点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落实“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为导向,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到干部选育管用考等各方面。要全面加强我省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大我省人才资源挖潜力度,推动创新强省建设。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学细悟、边学边做、少说多干,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走在前列。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