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于绍良在省委党校讲党课时强调 学思践悟新思想 贯彻落实新党章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9:00

  4月13日,省、市、县三级组织部长讲授党章修正案专题党课在省委党校拉开序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并讲授第一课。

  于绍良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员的必读之书。新修改的宪法和党章紧密衔接、一脉相承,将党章和宪法一体学习贯彻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于绍良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和宪法,归根到底是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高举起新思想这面旗帜。要深刻认识把新思想确立为党和国家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坚定“四个自信”,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和宪法,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成为用新思想武装起来的实干家。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