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推荐书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推荐书目

《习近平时代》

来源:时代出版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6-03 10:46:00

  【基本信息】

  作者:熊玠(James C.Hsiung)

  出版社:时代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5年8月

  【作者简介】

  该书主编熊玠(James C.Hsiung),1935年7月23日出生,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新闻系硕士,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系博士,著名国际政治与国际法研究专家,美国纽约大学政治系终身教授,中美关系和亚太政治研究领域资深专家。

  【图书简介】

  本书由美国时代出版公司于2015年8月在美国纽约出版。全书以宏大篇幅,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经历和他提出的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对“中国威胁论”、“中国崩溃论”等作出了正面回应。该书英文版登上美国亚马逊中国历史类第一名、全球政治领袖类第二名、亚洲政治类第三名,销量10多万册,是近年来在美国出版的销量最高的中国版权图书。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