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推荐书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推荐书目

《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来源:中央文献出版社  |  发布时间:2015-10-30 14:41:00

  【基本信息】

  书名: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作者: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5月

  【内容简介】

  《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共分12个专题,收入274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4月1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批示、指示等7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这些论述涵盖广泛,思想深邃,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出版背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总结回顾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深刻把握国内国际发展大势,精辟阐述了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怎样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经中央批准,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了《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